洗衣机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顾客马上报修马上处理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洗衣机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顾客马上报修马上处理

发布时间:2021-04-22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洗衣机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顾客马上报修马上处理(400-666-1443),

松下秉承锐意进取的松下文化,不拘泥于现有的家电行业的产品与服务形式,在工作中不断求新求变,积极拓展业务新领域,开辟现代生活解决方案的新思路、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引领现代生活方式的新潮流,以创新独到的方式全面优化生活和环境质量。


松下服务【服务承诺】

承诺一:接到报修电话,快速抵达维修现场;


承诺二:如实说明故障原因,不欺骗客户,实事求是;


承诺三:配件如需带回检测,详细记录配件序列号或贴上易碎标,保证客户的财产安全。


承诺四:不论收费,所有维修价格按市场价收取;


承诺五:由于我们的原因,故障未解决,不收取任何费用。


承诺六:客户投诉属实,上门退还所有维修维护费用;


承诺七:配件故障一年内出现相同故障,免费再次维修。


 【图片】


 


  做以诚信为本的服务,努力实现客户的每一个要求,合理报价、上门服务,本着用户至上,信誉至上的宗旨!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急,一切以客户满意为标准。


 


我单位向您做出如下承诺:


  、严格按照洗衣机维修标准、规范进行维修。


  、尽心尽职、文明维修,为您提供优良文明服务。


  、严格遵守*相关政策、法规和规章,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维修质量。


  、严格执行洗衣机维修工时定额及单价,合理收费。


  、严格执行洗衣机维修质量保证期制度。


  、提供完整、规范、有效的洗衣机维修单证和票证。 希望您在洗衣机维修期间,对我单位的承诺给予监督,如未按承诺进行洗衣机维修,欢迎投诉举报,我单位投诉电话


【图片】

在包修期内的松下产品出现故障,用户须凭购货发票和产品保修证书,或凭完整机身条码,或凭购货收据,办理包修。以上均不能提供时,用户不享受免费包修服务,但服务网点应为用户提供有偿服务,按照公司的维修收费标准向用户收取上门费、维修费及配件费等。


 


(一) 包修凭证


.如果用户产品说明书或者原承诺上的包修期限和本政策冲突,以用户说明书或者原承诺为准。服务网点在发现此类信息时有义务及时将该信息报告给公司所在中心(销司);



.注意“包修”和“保修”的区别。“包修”是指在包修期内,购买回的商品在维修时可以不支付任何费用,厂商提供完全免费的维修行为,包修与包退、包换即是规定常说的“三包”。


“保修”是指非三包商品的“保修期”或者三包商品除去“包修期”以后的“保修期”,在这个期限内,经营者为消费者提供维修服务,可以收取上门费、维修费及配件费等。


 


(二)服务网点上门维修时,若同时更换了两种零部件


.一种零部件在包修期内,一种在包修期外,则服务网点向用户收取超包的零部件费用及维修费,并开具;保内的零部件按照服务政策与公司进行结算;


.两种零部件均在包修期内,以提供的维修服务金额*的一项结算费用;


.两种零部件均在包修期外,只向用户收取维修服务金额*的维修费,不得向用户重复收取维修费;


.若提供三种以上的维修服务,请参照上述规定执行;


【图片】

包修期外维修规定如下


.包修期外产品的上门费、维修费及配件费由用户承担,费用标准详见公司下发的《超包维修收费标准》,服务网点上门员必须向用户出示公司统一的收费标准,并提供给用户收费;


.包修期外产品维修后,维修部件保修期自维修之日起顺延三个月(非家庭使用的为天,外观类配件享受性能保修,对于色差、变色、划痕、人为原因造成的裂纹等外观类故障均不提供保修),在此期间同一部件发生的维修,应免费维修。


.如是服务网点原因造成多次维修,则相应费用由服务网点承担;因配件产品质量原因造成的维修,则相应费用由公司承担。


 

洗衣机保养维修常识


一、定期检修:


每一至二个月检查洗衣机的底座脚垫,是洗衣机保持*平衡的状态,减少噪音的产生。


 


二、定时保养:


不定期打开洗槽盖让槽内晾干,以防止霉菌孳生;在长期不使用洗衣机时应将电源插头拔下。


 【图片】


   三、定期维护:


洗衣机的控制面板及靠近插头部分,应尽量保持干燥;若发生漏电情况,就是电线部分已经受损,应立即找人维修。接地线不可接在瓦斯桶或瓦斯管上,以免发生危险。


 


   四、注意防火:


洗衣物若沾有挥发性溶剂时,请勿放入洗衣机,以防止火灾或气爆发生。洗衣时,请先清除口袋内的火柴、硬币等物品,并将衣服拉链拉上,以防止洗衣槽损坏。


 


   五、安全洗涤:


脱水槽未完全停止前,手绝勿触摸;请勿让小孩爬入洗衣槽内,以免发生危险。


 


   六、定量洗涤:


一次洗衣量不得超过洗衣机的规定量,水量不得低于下线标记,以免电动机因负荷过重而发生过热,造成绝缘老化影响寿命。普通洗衣机都标称的衣物洗涤重量,如果洗衣时投放的衣物过多,不仅翻滚差,磨损率高,洗净度低,而且还有可能引起过载烧坏电机。


 【图片】


  七、注意洗涤水温:


洗涤水的温度不宜过高,一般以℃为宜,*也不应超过℃(滚桶高温消毒洗衣机除外),以免烫坏洗衣桶或造成塑料老化、变形。如需用加温洗涤时,应先将冷水放人洗衣机水桶内,然后加热水,温度过高会损坏机件。


 


  八、洗涤结束恢复原位:


每次洗衣结束后,要排净污水,用清水清洗洗衣机桶;用干布擦干洗衣机内外的水滴和积水;将操作板上的各处旋钮、按键恢复原位;排水开关指示在关闭位置,然后放置于干燥通风处。 




松下洗衣机*服务网点: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重庆、杭州、武汉、西安、郑州、青岛、长沙、天津、苏州、南京、东莞、沈阳、合肥、佛山;昆明、福州、无锡、厦门、哈尔滨、长春、南昌、济南、宁波、大连、贵阳、温州、石家庄、泉州、南宁、金华、常州、珠海、惠州、嘉兴、南通、中山、保定、兰州、台州、徐州、太原、绍兴、烟台、海口、乌鲁木齐、呼和浩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