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菲斯曼壁挂炉售后维修-全国统一服务网点查询 就近上门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武汉菲斯曼壁挂炉售后维修-全国统一服务网点查询 就近上门

发布时间:2021-01-17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武汉菲斯曼壁挂炉售后维修-全国统一服务网点查询 就近上门(400-666-1443),

采暖系统正常但有些散热器不热。
 

  故障现象:其他散热器正常,有一、二个散热器不热或一、二组散热器不热。

  故障原因:该组不热的散热器分配器开度太小或内有空气。

  解决方法:开大分配器开度或排除散热器内空气。

.jpg

菲斯曼热水器停水后仍燃烧怎么办

 

  这种故障为干烧,这是非常严重的,引起故障的原因可能是电源开关有故障,或水气联动阀损坏。  电源开关采用小型微动开关,体积小,强度不大,易损坏。一种故障可能是电极不接触,故障现象如前;另一种故障可能因水 气联动阀杆有锈蚀不能复位,电极始终接通短路,这种现象可能出现干烧。

例如在用毕热水器后,关闭总水阀,冷水停止流动,但电源开关保持接通短路,燃气部分维持燃烧,可能发生两种严重情况:

  ①水管中有少量剩水,立即被汽化,蒸气喷出烫伤人体;

  ②水管中无水,热交换器将在很短时间内被烧坏。

  遇到这种情况,应立即打开总水阀,使热水器充满水,再立即关闭总气阀。熄火后,关闭总水阀,再进行检修,此故障不修好不得使用。

  微动开关由水一气联动结构通过簧片带动,若拨杆、簧片与开关的相对位置配合不当,也可能引起开关不能闭合或不能断开。

  分别检查微动开关和水一气联动阀,发现水一气联动阀顶杆不能复位,造成电极短路,引起所述故障。更换水一气联动阀后,点火试验,燃气热水器工作正常,故障排除。